炒稀饭恰稀饭

一般路过受腐唯和主角厨 xp很邪恶混乱 产粮苦手 偶尔口嗨 真诚建议绕道避雷 🥺

我cp太冷了我来建设一下。虽然没啥剧情,只是自我满足的口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便看眼。


cp:雨宫零士x郡司晃雄

设定 :HP

雨宫零士:斯莱特林

郡司晃雄:格兰芬多

晃雄比雨宫大一年级。初见时,晃雄是三年级格兰芬多队长、找球手,雨宫是二年级斯莱特林学生。




雨宫虽然对学院荣誉和魁地奇不感兴趣但是被朋友拉去看过一次比赛,自家学院队的球员一个也不认识,兴致乏乏,但是注意到场上格兰芬多那边张扬的找球手队长,金色飞贼向斯莱特林观众席这边飞来时其他人都躲闪但是雨宫只是被这个小东西吸引了注意,回过神来时刚刚还远在天边的狮院找球手此时已经到了眼前一个急停抓住了眼前的飞贼,笑着对他说了句抱歉吓到你了。这是两人的初见。


雨宫觉得说不上心动,只是有点意外,对这个人产生了一些好奇,但也没到要特意探寻的地步。后来朋友想拉自己一起去面试球队,原本想要拒绝但是一瞬间模模糊糊想起了这么个曾经有点兴趣的人,反正日子也挺无聊,就当陪一下朋友,选不上也无所谓。当时刚好狮队的练习时间还没结束,所以蛇队在场下等候,周围的队员七嘴八舌说着狮队的表现、技术,有褒有贬,雨宫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场上游刃有余的狮院找球手。身旁的朋友对雨宫说自己好紧张,但雨宫没有移开自己的视线,只是脸上挂着意义不明的笑说我要当击球手。朋友只当他在开玩笑,毕竟雨宫之前一直对魁地奇表现得不感兴趣。这是雨宫零士第二次见到郡司晃雄。


结果没过多久雨宫就成为了蛇队的击球手首发(朋友也入队了)。第一次正式比赛的时候,晃雄发现蛇队有个从来没见过的击球手很针对自己,打得很凶。每次自己发现飞贼的时候,这击球手就刚好飞到恰到好处的位置挡飞贼或者挡视线,每次自己快飞到飞贼附近就会猝不及防有一球两球被狠狠击过来干扰,朝麻烦源头瞪过去的话就会看到一个居高临下朝着自己微笑的蛇院击球手,明明是个小鬼但是特别嚣张。


因为雨宫的击球针对太狠、过于明显,两队都意识到了这其中的不寻常。狮队有队员和晃雄抱怨说对面白毛击球手脑子有问题爱找茬,晃雄自己也不懂为什么这个新来的击球手这么针对自己,只觉得是蛇队制定的新战术之一,也说自己不会放在心上,对队员们嘱咐了不要去找雨宫麻烦。蛇队这边全队也搞不清楚情况,只是心里都想着同队这新晋击球手也太狠了,默认雨宫讨厌晃雄。就这样在两队都认为这俩以前肯定有梁子时,只有雨宫的朋友在平时想起来的时候顺口问了本人一句是不是很讨厌对面找球手,雨宫却说没有啊我还挺中意他的,想看看他能做到什么地步,啊,不过我也是有在认真地想把他砸下扫把啦。朋友:扭曲的家伙。


有时候蛇狮练习赛,晃雄把低年级的找球手替补换上场,想磨练磨练替补的技术,雨宫就会在开场没多久时把那所谓的替补直接连续几个击球打下场,简直像在对晃雄说替补赢得了吗你不上场试试看呢。逼晃雄上场。(后话:后来他俩关系好了,雨宫那时已经也是蛇院魁地奇队长了,晃雄让找球手替补上的话,雨宫基本也不会自己上,会让自己队的替补击球手上场。然后和皇兄在场下观赛,分析情况和队员状态。)虽然两人在场上像敌人似的,但实际上在日常并没有什么交集。居然就保持这样的状态度过了一两年。后来因为某个契机两人终于真正认识,晃雄才发现对方居然其实对自己没有什么敌意。晃雄:虽然我们经常在场上见面但是好像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呢,真神奇。雨宫:是啊(你果然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了)。


后来两人关系变好了,这下场上比赛的时候就没那么安静了,雨宫不仅要打针对还要附赠口头挑衅,偏偏还摆出一副很有礼貌的样子。晃雄也终于意识到这大概不是所谓的什么获胜策略之一,只是雨宫真的喜欢找自己茬。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都问自家队长:你们不是关系变好了吗!怎么越打越凶。雨宫:和那个没关系啦(明明是调情)。晃雄思考了一下:毕竟零士是一位很厉害的击球手?(那家伙真的不演了,完全暴露本性了。)总之,场下相遇的话,雨宫还是会笑眯眯地凑过去叫晃雄前辈,让晃雄感到很难对付。队员们也觉得这俩是塑料友情。然而有次晃雄在比赛中因为意外或者其他击球手而受重伤,比赛暂停,雨宫比狮院其他队员来得还快,给晃雄施治疗魔法稳定出血量时嘴上还不忘嘲讽:这种程度的意外/货色(蛇队其他击球手队员:?)也能让你受伤,格兰芬多的金牌找球手也不过如此。晃雄有点心虚但又觉得雨宫的嘲讽来得莫名其妙,平时最努力把我打下场的不就是你吗(虽然没有成功过),想开玩笑回嘴两句却发现雨宫没有在笑,眼里是担忧和晃雄读不懂的情绪。


于是晃雄意识到这家伙大概真的不讨厌自己。有天晃雄问雨宫到底为什么从一开始就在比赛一直针对自己,雨宫打哈哈说才没有针对,只是因为格兰芬多队长太厉害了不这么做就赢不了啦。其实心里想的是想看你被自己夺走注意力的样子,想看你因为自己受伤、痛苦的样子,你游刃有余的笑容很碍眼(虽然很喜欢)。


晃雄康复回归后发现蛇队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准确地说是雨宫变得有点不一样了。雨宫在场上不再那么集中地针对晃雄了,虽然还是会有意地从各方面限制晃雄的场上行动。场下两人聊天的时候聊到,雨宫只是笑着说改打法啦改打法,像这样我不再针对你一个人的话对你们队威胁才更大吧,劳烦队长记得转告你们其他队员上场打起十二分精神噢,不然是会被击落的。晃雄听完只觉得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这人性格真的好差啊。(晃雄:……你终于承认之前一直在场上针对我了。雨宫:我哪有🥺)




不知不觉口嗨了这么多……不过就算口嗨了肯定也没人看,本来东异就冷,这对更是完全没人搞,感觉我是全网唯一一个吃这对的😨tag也没有所以我就随便打了。自嗨产物,应该没有后续了。雷到大家很抱歉。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